我已授权

注册

鑫晨星财富研究院探访罗斯柴尔德家族庄园,揭开传承八代的家族密码

2019-12-11 09:24:10 和讯 

  罗斯柴尔德家族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家族之一。他们是犹太人商业智慧与政治、资源完美融合的榜样,更是家族传承的典范,二百多年的积淀,传承至第八代,依然长盛繁荣。在19世纪的欧洲,罗斯柴尔德几乎成了金钱和财富的代名词。这个家族建立的金融帝国影响了整个欧洲,乃至整个世界历史的发展。

  

  (2019年圣诞前的罗斯柴尔德家族庄园)
  (2019年圣诞前的罗斯柴尔德家族庄园)

  2019年11月20日,鑫晨星财富研究院汪明升院长带领股东学员走进罗斯柴尔德家族庄园,感受学习百年家族背后的文化和秘密,揭开传承八代的家族密码。

  (汪明升院长带领股东学员走进罗斯柴尔德家族庄园)
  (汪明升院长带领股东学员走进罗斯柴尔德家族庄园)

  罗斯柴尔德庄园也称为沃德斯登庄园(Waddesdon Manor),位于白金汉郡洛奇山顶,俯瞰艾尔斯伯里山谷,它是凝固的历史,见证了犹太红盾望族的辉煌,它是艺术的宝藏,其中奇珍异宝价值连城,透露着浓浓的财富和历史气息。

  (罗斯柴尔德家族庄园内部艺术陈列)
  (罗斯柴尔德家族庄园内部艺术陈列)

  汪明升院长亲身感受百年家族雄厚的文化底蕴,敬畏之情油然而生,情不自禁现场抒发自己的感悟。

  

  (汪明升院长走进罗斯柴尔德家族庄园并演讲)
  (汪明升院长走进罗斯柴尔德家族庄园并演讲)

  罗斯柴尔德家族能够传承八代,其中隐藏的四个秘密是什么?第一是从长计议,第一代梅耶罗斯柴尔德将五个孩子分配到法兰克福、伦敦、巴黎、维也纳、那不勒斯等五个欧洲的主要金融中心开展业务,目的就是为了做资产配置。第二个秘密是自我约束,他们家族有严格的家族家规和家法,不允许家族成员和其他家族通婚等。第三个秘密是延迟享受,不享受于一时的成就,而是家族成员团结一致不断的创造财富。第四个秘密是谨慎投资,“罗斯柴尔德银行”不等于“罗斯柴尔德家族”。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产业遍布全世界众多行业,很多行业背后都有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影子。

  (罗斯柴尔德家族合影)
  (罗斯柴尔德家族合影)

  汪明升院长表示:二百多年的积淀,至今还欣欣向荣的罗斯柴尔德家族,让我们意识到家族财富传承需要筹备和规划。中产阶级和高净值人群家庭要从乱投资、跟风投资、毫无规划的理财,转变到有目标、适合家族发展的正道财富管理,和时间做朋友,感受富足的财富生活,那专业的家族财富教育势在必行。中国的家族财富管理和教育刚刚开始,鑫晨星财富研究院汪明升院长此次带领股东学员一起来走访类似罗斯柴尔德家族这样的传承八代的世界级家族,目的就是为了带领国人一起学习和成长,争取让中国华人的家族可以像罗斯柴尔德家族一样传承更多代。

  鑫晨星财富研究院的使命和发心也在于此:鑫晨星财富研究院是中国家族企业创富、管富、传富的专业财富教育机构,与专注高净值家族跨境财富服务的全球会计师集团安致勤资(KEDP)、与全美十大管理学院之一的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与专注家族企业股权设计和治理的泰山管理学院、知名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全面战略合作,汇集全球资深、优秀的金融导师,打造家族财富管理和传承的课程体系,帮助中国家族建立正道的财富观念和正念的金融思维,为家族培养更多具备全球视野和格局、人文精神与社会担当、能征战全球的家族财富领袖,实现具有人文关怀的家族财富管理和传承,家族基业长青。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