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马上金融连续四年入围“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榜单

2019-12-24 09:53:13 和讯 

  12月23日,“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马上金融连续四年入围该榜单。

马上金融连续四年入围“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榜单

  马上金融入围“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

  该项评选活动的评审委员会由多位外部专家以及具有专业领域经验的毕马威全球及中国代表组成,评选的标准包含科技与数据、创新与变革、金融服务普及、市场认可度以及发展前瞻度5大核心维度。能够连续四年上榜,是对马上金融在科技领域实力与成绩的权威见证。

  本届颁奖典礼邀请了来自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等海内外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分享金融科技监管与应用的最新发展、国际合作、以及未来发展热点与展望。马上金融CTO蒋宁受邀出席颁奖礼,并在圆桌对话发言。

  蒋宁表示,消费金融是金融科技发展最为活跃的领域之一。2019年是中国金融科技规范发展的重要一年,马上金融在普惠金融风控能力、高效运营能力、消费者保护能力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未来将致力于通过数据与技术能力构建消费金融与场景、风控、资金深度融合的开放化生态体系,同时将继续应用新技术做好普惠金融从普到惠的服务,加强科技探索,做好消费者数字化权益保护。

马上金融连续四年入围“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榜单

  马上金融CTO蒋宁出席圆桌对话

  今年以来,马上金融致力于云平台、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生物识别五大技术自主研发,重点布局金融科技与零售科技两大领域。马上金融创始人兼CEO赵国庆表示,金融科技发展的目标,是实现科技自主,并通过自主产权的技术,不断降低运营成本、风险成本,不断催生出体验更佳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并实现从金融的普惠到惠普的转变。

  马上金融自创立之初便坚定的走科技自主研发之路,在深耕消费金融的同时加大科技投入,公司组建了1000余人的技术团队,自主研发了涵盖前中后台全部业务流程的700多套系统,申请技术发明专利220余项。

  在自主研发技术与自身多元化消费场景深入融合的加持下,马上金融的技术体系具备多元场景下的快速适配迭代能力,打造了全方位、全场景、全人群的精准差异化风险定价能力,这也成为马上金融的核心科技竞争力。当前,马上金融的科技战略已逐渐走向开放,聚焦开放平台战略,输出智能客服、人脸识别、活体识别、金融云平台等一系列科技能力,为合作伙伴赋能。正是在这样的科技硬实力驱动下,马上金融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