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万顺叫车衡阳分公司积极参与衡阳市爱心公益活动

2019-12-26 14:05:18 和讯 

  12月22日是一年二十四个节气中最重要的节气之一——冬至,自此往后,阳气日盛,白昼愈长。冬至作为一个节日,至今已有2500年以上的历史。据传 ,冬至在历史上的周代是新年元旦,曾经是个很热闹的日子,民间也一直都有“冬至大于年”的说法,这一天北方吃饺子,南方吃汤圆,共同庆祝冬去春来,万物始生。

万顺叫车衡阳分公司积极参与衡阳市爱心公益活动

  也是在这一天,2019年壹基金"温暖湘里娃”温暖包捐赠仪式衡东站在衡东县南湾乡举行,衡阳市微公益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共衡阳市微公益青年志愿者协会支部委员会、衡阳市微公益青年志愿者协会万顺叫车爱心车队以及易宝公益爱心网友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衡东县南湾乡三所学校(南湾学校、南湾完小、江东小学)的孩子们切切实实地过了个“小年”。

万顺叫车衡阳分公司积极参与衡阳市爱心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在看望孩子们的同时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包含棉衣、帽子、围巾、玩具、书包和学习用品的大礼包。初见面,孩子们还有些羞涩,但是志愿者们耐心地给他们穿戴衣物、发放礼品,并亲切地询问他们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孩子们的羞涩很快被天真和热情所取代,争前恐后地称志愿者们为老师,七口八舌地和志愿者们聊天,彼此分享着自己的喜悦,现场“小麻雀们”叽叽喳喳,志愿者们耐心倾听,笑语不断,一派热闹的气氛。

万顺叫车衡阳分公司积极参与衡阳市爱心公益活动

  热闹的场景,欢乐的气氛也吸引来了更多的村民,一位老奶奶更是自发带来了一串红彤彤的鞭炮噼里啪啦地燃放起来,喜庆的烟雾弥漫开来,四处缭绕,热闹的欢笑冲出学校,传向八方。

万顺叫车衡阳分公司积极参与衡阳市爱心公益活动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微公益青年志愿者协会、万顺叫车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亲自送来鞭炮的老奶奶……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呵护、政府企业的多方支持下,这些小小嫩芽终会茁壮成长为参天大树!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