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方直科技总经理辞职,曾因个人投资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2019-12-28 21:32:25 新京报  苏季

  新京报讯(记者 苏季)12月27日,深圳市方直科技(30023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晓峰递交的辞职函,黄晓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职务 。 此后,黄晓峰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显示,黄晓峰原定任期为2018年9月28日至2021年9月27日。黄晓峰辞职,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在新的总经理到任之前,暂由方直科技常务副总经理张文凯代为履行总经理职责。截至公告披露日,黄晓峰持有方直科技2183.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01%。

  公开资料显示,黄晓峰生于1968年,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EMBA。今年8月30日,黄晓峰个人因对外投资股份分红产生问题被深圳市罗湖区公安分局采取强制措施。方直科技当时在公告中表示,涉案情况系黄晓峰个人对外投资所产生的个人行为所致,与公司无关。

  据了解,方直科技是一家从事中小学同步教育产品及服务的提供商。专注于中小学同步教育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为教师与学生提供教育软件及互联网在线系统服务。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