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从0到1,预见未来”热烈祝贺深圳市新明企业家协会成立一周年!

2019-12-30 16:11:38 和讯网 

  2019年12月29日,深圳市新明企业家协会 “从0到1,预见未来”新春年会在博林圣海伦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深圳市300余名创新型企业家欢聚一堂。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林祥;深圳市新明企业家协会会长、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和平;深圳市委前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乐正;南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局局长邵侃彦;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波;深圳市盐田港(000088,股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彦;深圳担保集团副总经理蔡涛;招银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李伟荣;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执行院长杨艾琳;盛凌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蒋志坚;深圳市新板资本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骆晓宏;创新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凯;深圳文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少周;利亚德(300296,股吧)集团执行总裁张志清等特邀嘉宾与协会会员们开怀畅谈,喜迎新春,共话协会未来美好蓝图。

“从0到1,预见未来”热烈祝贺深圳市新明企业家协会成立一周年!

  深圳市新明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和平在致辞中指出,新明企业家协会由中山大学深圳校友企业家发起,在社会各届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协会工作迅速打开局面,会员增长迅速,短短一年时间,协会会员已经达到数百人。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林祥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对深圳市新企业家协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协会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新明企业家协会可以持续坚持聚集、连接、融合、创新的理念,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战略部署,聚焦全球前沿创新资源连接,在深圳市创新生态体系建设和创新服务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执行院长杨艾琳博士表示,在国家推动创新、粤港澳大湾区成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协会能聚集一批走在创新前沿的专家和优秀的企业家,堪称天时、地利、人和兼具,相信协会一定未来可期。

  随后蒋志坚常务副会长向全体会员做协会工作报告,报告提出,协会的发展目标是在未来3到5年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有影响力的企业家组织,成为企业家的“创新家园”、“学习家园”、“精神家园”。最后蒋志坚常务副会长代表协会欢迎各创新新锐、各界精英加入深圳市新明企业家协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深圳市新明企业家协会已成立一周年,协会聚集了一大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的已经成为行业龙头,有的虽然规模不大,但企业产品与服务前景广阔,备受资本青睐。为了激励更多的企业勇敢创新,推动社会的创新发展,协会邀请具有影响力的行业专家,共选出“十大新锐企业”、五位“巾帼企业家”、十二位“协会贡献奖”,并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林祥书记、乐正秘书长、张和平会长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企业及企业家们颁奖。

  获得十大新锐企业的有:深圳市金斧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钱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合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创美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云积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远望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世和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物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韶关市欧莱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大会上,协会副会长、国内知名科技金融公司金斧子创始人张开兴先生做“长期主义与价值投资分享”主题演讲。深圳市金斧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是研究与科技”驱动的资产配置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私募发行与服务平台。迄今为止,金斧子累计资产管理规模已超300亿,为超过40万名新时代高端投资者提供专业、独立、实时的互联网财富管理服务。

  年会晚宴上,大家共同举杯庆贺深圳市新明企业家协会成立一周年。伟大的梦想照亮伟大的时代,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作为,年会为新老学员及企业家们分析趋势、指明方向、寻求未来,同时帮助会员整合资源、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春年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但新明企业家协会的发展之路才刚刚开始,面对新时代,唯有开放、包容、共享、合作才能赢得未来!未来,协会将以开放,包容的态度迎接更多会员的加入,整合共享优势资源,发挥协会最大动能,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强大的助推力!

  

(责任编辑:孙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