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打开新思路,昌宝联护栏事业的变革之路

2020-01-02 15:04:18 和讯网 
  近日,一个名为“昌宝联护栏”的品牌在行业中拔新领异,凭借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的一条龙经营新模式引领风潮。作为河北宝联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昌宝联护栏不仅拥有先进的生产机械、专业的生产团队,还有着分工明确的销售、安装和售后服务团队,这种“昌宝联护栏”式的全方位服务在行业市场上大受欢迎,收获广大客户的满满好评。

  

打开新思路,昌宝联护栏事业的变革之路

  新思路引未来,昌宝联护栏的变革之路

  其实,在昌宝联护栏成立的初期,专注于生产质量过硬的护栏产品,并不负责后续的安装服务。但一次有个老客户向昌宝联护栏的客服提出了这么一个疑问:“你家产品质量好是好,但怎么就不包安装呢?买了你们家产品后期还要自己再找施工队,有时候这么好的护栏却因为施工队没经验安装不到位,消耗浪费了产品不说,后期还经常要维护,弄得太麻烦!”

  昌宝联护栏一向重视用户反馈和用户需要,这条意见很快就被反馈到总经理张平栓那里,引起了张平栓的思考。单一的生产模式,虽然不断研究,但缺少实际的使用反馈,后续产品的性能跟踪不到位,不能及时跟进市场动态,而如果昌宝联护栏负责安装、售后的话,不仅自己的产品安装起来更能发挥效果,后续使用也能更加有保障。在召开了多次实验探究和会议讨论后,张平栓和各个部门一致认为从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新模式是昌宝联护栏乃至全国护栏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是一条更开阔的道路!

  

打开新思路,昌宝联护栏事业的变革之路

  新挑战不惧难,宝联人上下一心攻难关

  张平栓总经理召集各个部门的精兵强将,凭借护栏生产的丰富经验,再加上不断的学习与实验,培养出一批行业中的顶尖人才,打造了一支专业的安装、服务团队。

  昌宝联护栏“专心、专注、专业”的安装工作作风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客户节省时间的同时,也能够发挥自己产品最优质的性能表现,从根本上解决了客户了购买产品后无人安装的后顾之忧。

  新模式大发展,昌宝联护栏斩获众多荣誉

  目前,昌宝联护栏业务范围遍及全国,成功案例数不胜数,从铁路护栏、公路护栏,到水利工程等众多项目,在交通、水利、市政工程安装方面都获得了一致好评。

  同时,宝联人也在发展与合作中积累宝贵经验,将其反馈于生产工艺的研究中,致力打造护栏产业傲人的中国品质。已是百尺竿头,宝联人从未松懈,不断寻求进步!

  2019年,昌宝联护栏在张平栓总经理的带领下,成功获得了包含AAA级重质量守信单位、AAA级重服务守信单位、AAA级重合同守信单位、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等7项荣誉,张平栓总经理更是取得了“中国诚信企业家”和“中国诚信经理人”两项荣誉证书,这都是社会和行业对于昌宝联护栏的大力肯定。

  
打开新思路,昌宝联护栏事业的变革之路

  “技艺铸就品质,质量铸就市场”一直是昌宝联护栏坚持的理念,虽然创新和改革的过程充满艰辛,但是宝联人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成功打造出创新的一站式服务模式,为中国护栏行业的发展打开了新的思路。凭借这种拼搏、创新、奋进的精神,昌宝联护栏必将在创下无数市场骄绩同时,完成品牌价值的传播,取得更大的辉煌!
(责任编辑:李兴旺 HF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