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深交所发函要求惠程科技说明是否存在重大风险

2020-01-07 17:16:48 和讯网  霍石

  遭遇数位高管离职的惠程科技(002168,股吧),于昨晚(1月6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针对多位高管、董事同时离职,深交所要求惠程科技说明公司生产经营决策机制及董事会运作目前是否存在重大障碍;并要求其说明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是否正常、业绩是否存在重大变动、是否存在未披露的重大风险事项。

  事情还要回到2019年最后一天,惠程科技同时披露《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关于董事会秘书、副总裁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副总裁的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徐海啸、董事兼副总裁张晶、财务总监兼副总裁方莉、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刘扬辞职。上述四人中,除了方莉辞职是因“工作调整”,并拟任新职外,其余三人都是因“个人原因”辞职。

  惠程科技还在公告中称,原董事长徐海啸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及总裁等职务后,仍然在公司从事惠程独立游戏及海外游戏业务的开发、拓展工作。

  多位重量级人物辞职后,惠程科技实控人汪超涌亲自出任董事长,同时还兼任总裁和财务总监的职务,可谓多个职务一肩挑。

  1月6日,惠程科技相关人士在回应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关辞职的原因以公告为准,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2019年前三季度,惠程科技净利润为9758.54万元,同比下滑70.04%,反映主业的扣非净利润为9586.97万元,同比下滑70.3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32亿元,同比减少235.42%。

  

(责任编辑:孙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