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实拍!波音客机伊朗坠毁无人生还:现场残骸遍地

2020-01-08 14:35:05 和讯名家 

  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消息,一架乌克兰客机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

  最新消息,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天在德黑兰坠毁的乌克兰客机上的所有人员全部遇难。伊朗民航组织发言人证实,遇难者包括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飞机坠落原因可能是技术故障。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发言人表示将尽快公布机上乘客名单信息。

图自俄罗斯红星电视台
图自俄罗斯红星电视台

  伊朗民航组织发言人贾法尔扎德表示,坠落地点在伊朗德黑兰省的罗巴特·卡里姆县境内。伊朗紧急服务组织负责人库里万德表示,飞机失事时已经起火,现场火势强劲。

搜救现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搜救现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当地时间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型客机在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载有乘客及空乘人员近180人。伊朗国家电视台最新消息称,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搜救现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搜救现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另据海外网消息,早前,伊朗紧急医疗事故负责人表示,已派出救援人员和救生队以及消防员。但消防员因火势太大无法进行救护。伊朗媒体发布的现场图片可见,搜救现场残骸遍地,浓烟滚滚。

  目前,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尚未就相关报道发表声明。波音方面称,已经留意到波音737客机在伊朗坠毁的报告。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参考消息。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