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从里约热内卢到新加坡 世上最昂贵的城市在此

2020-01-16 18:17:53 新浪网 

  新浪美股1月16日讯,想捡便宜的有钱人应该要注意了,提防在纽约结婚,在香港聘雇律师或在里约热内卢购买佳酿。

  这是根据Julius Baer Group Ltd.的研究,它针对从住宅、私人教练到威士忌酒等各种奢侈品和服务,区分出世界上最昂贵的城市。在这家瑞士银行的《2020年全球财富和生活方式报告》中,由于地方税率高涨 ,里约热内卢在18个类别中的五个类别成为最昂贵的城市。它是巴西第二大城。

巴西里约热内卢
巴西里约热内卢

  不过,整体上,香港仍然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城市,这个前英国殖民地经常在美食,豪华汽车等类别中被列为最昂贵的十大城市之一。

在全球最昂贵的城市中,亚洲城市占据大宗
在全球最昂贵的城市中,亚洲城市占据大宗

  周四发布的报告强调,随着一些国家内部针对富人与非富人之间的鸿沟日益紧张下,世界富人展现的丰盛富足范围日益扩大。香港因税率低而加剧的不平等现象,加剧其自1997年回归中国统治以来最严重的动乱。

  Julius Baer财富管理解决方案负责人Nicolas de Skowronski在报告中说,奢侈一词“以往代表高档商品,例如手提包或跑车”。“现在,它已演变成一个广泛的类别,其中包括从美食到养生等新生活方式的服务和体验。”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