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南置地董事长陈凯将辞职 加盟新力控股

2020-02-23 11:55:4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3日电(薛宇飞)中新经纬记者23日从中南置地获悉,陈凯准备辞去中南置地董事长,但仍保留中南控股董事局常务副主席一职,并以合伙人的身份继续参加中南养老和中南菩悦管理平台的管理工作。

资料显示,陈凯在房地产行业从业已有20余年,先后任职于华润置地、龙湖地产、复星地产、阳光城(000671,股吧)等房企。2017年8月,被正式任命为中南置地集团董事长。陈凯在中南置地任职期间,公司规模迅速做大,年销售额从2016年的502亿元增长到2019年的1960.5亿元。

中南置地在声明中称,对陈凯的离职十分不舍,“在中南从一家类家族企业,向简单、透明、高效的公众公司转变的过程中,陈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陈凯虽然将不再担任中南置地董事长,但会保留中南控股董事局常务副主席一职,并将以合伙人的身份继续参加中南养老和中南菩悦管理平台的管理工作。

对于陈凯新的工作,多家媒体称,他将入职新力控股,乐居财经称,陈凯将出任新力控股联席董事长兼总裁。

从江西南昌起家的新力控股,是近几年房地产行业中的“黑马”,并于2019年11月在港交所上市。克而瑞数据显示,2019年新力全口径销售额987.3亿元,操盘金额680.4亿元,分别位居中国房企第36位、第42位。(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