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进行自我隔离

2020-03-19 13:45:47 中央电视台 

  3月19日,菲律宾参议员克里斯托弗·吴(BONG GO)称,由于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凯因接触到确诊病例而自我隔离,总统杜特尔特近日曾和杜凯共同参加会议,因此也将进行自我隔离,直到杜凯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出炉。在隔离期间,总统将继续办公,并接受医生的监护。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曾于3月12日下午接受了新冠病毒的检测,并于13日得知结果呈阴性,未感染病毒。但之后几天内,杜特尔特和卫生部长杜凯共同出席了多场新冠肺炎疫情跨部门联合会议,在3月12日晚宣布菲律宾预警等级升至最高级并对首都大马尼拉地区进行“社区隔离”,以及3月16日宣布对吕宋岛全岛实行“强化社区隔离”的多场发布会上,卫生部长杜凯就坐在总统杜特尔特的旁边。(总台记者 黄铮铮 陶家乐)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