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世茂集团:积极应对挑战 创新赋能城市

2020-03-23 14:43:34 和讯 

  世茂集团秉持“以产品为核,以用户为先”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复工、复产、复市,更以创新的发展理念夯实产品力及服务力,发挥多元产业协同优势赋能城市发展,为提升城市治理能力提升添翼,为人民美好生活助力。

  以产品力推动居住品质升级

  世茂集团凭借探索精研和创新试验,积极革新城市(300778,股吧)生活理念,推动人居品质升级。瞄准人居观念变化,世茂集团挖掘“健康”大范畴的深层需求,建立“微创新+大创新”的双重路径。世茂集团通过“消杀清洁”“抗菌阻隔”等标准化设计模块,对室内空间设计及精装标准微迭代,推出新品;着手加速建立世茂健康认证体系,实现更多维度防御力,进而带领行业关键变革。

  三十多年来,世茂始终致力于打造有品质的生活场景,细分不同阶段用户的人居需求,用心雕琢,稳步提升产品力,打造出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住宅产品线。助推理想人居变革的同时,世茂产品在本次疫情期间的居家隔离中展现出明显优势,如社区及家居的智能化配套可实现“零接触通行”和“语音控制”;户型空间里关于“场景化”的前置性考量,让宅家变得更舒适自如;对“健康”的品质考量不仅体现在充分考虑风和光的户型设计,还体现在社区内全时全龄活动场地的规划,让空间真正为人的健康服务。

  世茂集团在规划、打造文旅类住宅产品时,除了充分发挥自然环境的优越性,更是在生活、休闲配套上下足功夫。福州世茂鼓岭文化小镇作为世茂集团的第一个小镇类项目,是获得“LEED FOR COMMUNITIES”国际认证的健康社区,还配套有书院、美术馆等文娱设施,真正实现宜居宜游。

  以创新力提升为城市赋能

  作为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世茂集团业已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体”,酒店管理、物业服务、商业办公、文化娱乐为“双翼”,以科技、医疗、教育、养老为平衡“尾翼”的“大飞机战略”,依托于集团的多元业态,世茂的企业角色正在从“城市运营者”升级为“为城市赋能”。

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效果图)
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效果图)

  针对当前疫情,世茂集团整合自身优势,在科技、教育、健康医疗等方面,通过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应对挑战,在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为城市提供高品质智慧生活、商旅体验的同时,亦体现“尾翼”的持续发力。

  由世茂物联研发的茂家APP平台实现服务升级,推出“鲜蔬到家”“跑腿服务”“电子通行码”等模块,助力解决居户“买菜难”“通行难”等;同时,世茂服务整合世茂集团旗下教育品牌“茂YUE岛”、高端医疗服务资源等,提供“线上教育”及“云问诊”服务;世茂酒店亦依托机器人员工服务及智能音箱语音控制的方式,全面升级旗下酒店“无接触服务”;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聚焦发力“线上化”服务新模式,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写字楼租赁、线上消费购物等需求。

  下好“先手棋”,赢得新先机。世茂集团多元赋能城市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敢为人先、谋在长远”,世茂集团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超前谋划产品创新路径,正在引领企业阔步前行。未来,世茂将继续秉持“以产品为核,以用户为先”理念,在提质增效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改革创新中磨砺责任担当,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