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原油宝穿仓续:中交建三行叫停相关原油产品新开盘交易

2020-04-23 09:42: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3日电 原油宝穿仓震惊金融圈,中国银行(601988,股吧)、建设银行(601939,股吧)、交通银行(601328,股吧)相继叫停相关原油产品新开盘交易。

交通银行网站截图

23日,交通银行发布《关于记账式原油产品近期交易安排的公告》称,鉴于当前原油市场价格风险和流动性风险等因素,根据《交通银行记账式原油业务协议》规定,自公告之时起,暂停记账式原油产品的新开盘交易,现有持仓客户的平盘交易不受影响。

建设银行网站截图

22日,建设银行发布《关于账户商品交易业务近期交易安排的公告》称,鉴于当前的价格风险和流动性风险等因素,根据《中国建设银行个人账户商品交易业务协议书》相关规定,自公告之时起,暂停账户原油Brent与账户原油WTI品种月度合约的开仓交易,持仓客户的平仓交易不受影响。

中国银行网站截图

22日,中国银行发布《关于我行原油宝业务近期结算和交易安排的公告》称,鉴于当前的市场风险和交割风险,中国银行自4月22日起暂停客户原油宝(包括美油、英油)新开仓交易,持仓客户的平仓交易不受影响。(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