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四川南充警方回应阆中政法委书记性侵未成年人传闻:正核实

2020-04-28 16:51:58 证券时报网 

  据澎湃新闻报道,4月28日,针对四川省阆中市(县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献丰涉嫌性侵未成年人的传闻,南充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目前案件情况警方正在核实,相关情况关注南充官方发布。此前,网上有传言称,李献丰涉嫌性侵未成年人,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28日中午,阆中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员表示,李献丰已经有两天没有上班了,具体去向不明。公开资料显示,李献丰于1974年4月出生,2006年从部队转业至南充市顺庆区政法委。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