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徐州分行开展青年突击队授旗活动

2020-05-09 18:02:09 和讯 

  为进一步弘扬总行党委倡树的“奋斗者文化”,积极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恒丰青年,引导青年员工把个人成长同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紧密融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徐州分行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活动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恒丰银行徐州分行开展青年突击队授旗活动

  在授旗仪式上,徐州分行团支部向全体青年员工发出号召,勉励广大青年员工要立足岗位本职,弘扬“五四”精神,以奋斗者之姿,绽放风华青春。接过鲜艳的旗帜,青年突击队队员代表表示,将立足岗位,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大力弘扬青年敢打敢拼、勇于担当的精神,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负重托、不负厚望、攻坚克难。

  据悉,徐州分行“百行进万企、恒丰在行动”主题活动也于当天正式启动。徐州分行主要负责人勉励青年员工要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及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促进金融活水流向实体、小微、民营企业,严格遵循“做真、做实、做细”的工作原则,全力推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希望广大青年员工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恒丰文化,以青年员工的奋斗青春助力徐州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