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虎榜】两机构4600万元买入湘佳股份,兴业陕西分公司5400万元主封省广集团

2020-05-10 21:30:43 和讯名家 

  【每日视频复盘】

  健康上行,下周仍是机会多多

  

  【龙虎榜异动】

  【连板股分析】

  【龙虎榜复盘】

  沪指涨0.83个点,创业板指跌0.87个点,指数经过昨日回踩调整后日内继续上行,上证指数挑战2900点后有所回落,短暂受压于整数关口。指数面临整数关口而量能方面也没有同步放大,在量能没有进一步放大的情况下,指数有可能是震荡上行的走势特征,后续指数会不断伴随健康的震荡回踩,但仍然维持继续反弹的观点。后续没有大阴线确认反弹结束的情况下都可以以积极的姿态参与,目前仓位上可以维持在7-8成短线仓位。

  题材方面,两市78家股票涨停,30家股票跌停,两市赚钱效应仍然维持在平稳的水平,市场涨多跌少。数字货币、电子发票以及云游戏三大板块较为强势,而REITS、农产品(000061,股吧)以及芬太尼三大板块较为弱势。指数上缩量上行,题材方面则是维持轮动的走势,昨日强势的农产品板块今日进行弱势调整,但调整的较为较为健康侧面反映出目前市场的健康走势。日内证券板块出现异动拉涨,市场活跃之时券商容易产生超额收益,今日为近期券商首次的异动上涨,后续可以继续关注该板块的低吸机会。同时科技板块连续进行健康调整,下周也可以开始进行短线的布局.

  【游资动向】

  (1)南北环:买入诚迈科技(300598,股吧);

  (2)无影脚:买入国民技术(300077,股吧);

  (3)无锡清扬路:买入电子城(600658,股吧);

  (4)漕溪北路:买入省广集团(002400,股吧)、漫步者(002351,股吧);

  (5)临安万马路:买入华盛昌;

  (6)溧阳路:卖出容大感光(300576,股吧);

  (7)江苏路:买入湘佳股份、诚迈科技;

  (8)Asking:买入容大感光;

  (9)财通杭州上塘路:卖出佳禾智能;

  (10)国盛宁波桑田路:买入天齐锂业(002466,股吧)、华盛昌、锐新科技,卖出广电电气(601616,股吧);

  (11)著名刺客:卖出容大感光;

  (12)作手新一:买入电子城;

  (13)机构:买入德赛电池(000049,股吧)、湘佳股份、盛达资源,卖出电子城;

  (14)国元上海虹桥路:卖出容大感光;

  (15)兴业陕西分公司:买入天齐锂业、省广集团;

  (16)华鑫上海红宝石路:买入湘佳股份;

  (17)华鑫湖州劳动路:买入诚迈科技;

  上周五市场震荡上行,次新股继续高潮,华盛昌封板,湘佳股份助攻,湘佳股份龙虎榜显示,两机构合计买入4600万元高居买一和买二,江苏路和华鑫红宝石路分别买入1400万元和1300万元位居买四和买五。此外,省广集团今日也是反包涨停,龙虎榜显示,兴业陕西分公司买入5400万元高居买一主封,漕溪北路买入2100万元位居买五助攻。

  01

  $湘佳股份(SZ002982)$

  02

  $省广集团(SZ002400)$

  策略上,周末消息面没有太多影响,周一华盛昌走势非常关键,如果能够再次封板,可以沿着其属性进行扩散寻找低位不找个股。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易选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