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郑州产业复工大消费 拼多多直播带货、途虎58元保养受关注

2020-05-12 15:03:49 和讯 

  拉动消费、助力经济复苏,是一场社会总动员。

  五月中旬已来,郑州市政府就出台多项举措,鼓励并支持企业推行刺激消费惠民措施。其中,5月8日晚,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带领市属五大媒体女主播共同组成团队,走进直播间,变身“带货主播”,为郑州女装代言,助力郑州服装产业发展。

  而早前的4月28日,郑州市机动车修配行业协会、郑州市交通出行网携手途虎养车召开 “全力支持郑州复产复工新闻发布会”,途虎养车还同步推出一系列惠及郑州车主、支持郑州复工复产的具体措施,其中58元全合成小保养套餐深受客户一致好评。

郑州产业复工大消费 拼多多直播带货、途虎58元保养受关注

  据悉,近段时间,郑州的各行各业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都已经进入复工复产状态。

郑州产业复工大消费 拼多多直播带货、途虎58元保养受关注

  同时,途虎养车负责人表示:为全面地服务郑州市民尽快投入工作中,全面助力郑州市的复工复产工作开展,途虎养车在郑州市机动车修配行业协会等的大力支持下,为郑州车主推出一些系列普惠郑州市民的支持措施。

  此前,为支持郑州的抗疫救援工作,途虎养车也继武汉之后,在郑州成立途虎养车紧急救援服务队,为郑州的疫情防控车辆提供紧急救援服务。

  未来,途虎养车将郑州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的帮助和关心下,继续在郑州及河南其他城市布局工场店开拓,深耕当地市场,为郑州,乃至河南的车主提供正品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悉,途虎养车郑州工场店目前还推出,无接触养车”、“安心门店”、“车内免费消毒”、“上门养车”等业务,做到更加数字化和标准化,使用户更加省心、放心。从工场店环境、产品、技师、服务、售后多重维度把控,为车主打造“五大安心”。

郑州产业复工大消费 拼多多直播带货、途虎58元保养受关注

  同时,途虎养车一直以来与众多品牌达成直供或授权合作,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和服务,价格做到公开透明。以“产品确保正品、服务专业高效”,途虎养车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养车体验,更为汽车后市场行业未来规范、健康发展探索出一个更为可行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