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深交所落锤!*ST龙力股票终止上市

2020-05-22 17:22:4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2日电 深交所22日发布公告,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龙力”)因2017年、2018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且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截图来源:深交所

据了解,2020年4月29日,*ST龙力披露的股票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1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7.9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0.48亿元,且公司2019年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触及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4.1条第(二)(三)(五)项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深交所指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4.1条第(二)(三)(五)项和第14.4.2条的规定,以及深交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2020年5月22日,深交所决定该公司股票终止上市。*ST龙力股票自2020年6月1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对*ST龙力股票予以摘牌。

深交所要求*ST龙力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退市整理期以及终止上市后续有关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ST龙力主营业务为以玉米芯、玉米为原料,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生产功能糖、淀粉及淀粉糖等产品,并循环利用功能糖生产中产生的玉米芯废渣生产第2代燃料乙醇等新能源产品;互联网信息服务、电信信息服务业务。

二级市场方面,停牌前,*ST龙力股价停留在1.96元/股,总市值仅剩11.75亿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