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周末八卦:蒋凡、张大奕、蒋夫人,都现身了

2020-05-23 00:28:57 和讯名家 

  经过一个多月的冷却,年度最大八卦剧(此次有链接),迎来了曲终人散的时候。

  剧本缘起4月17日,“花花董花花”在新浪微博发了两条帖子,在IT、时尚各圈掀起冲天巨浪:

  次日,蒋凡在阿里内网发帖致歉,并恳请公司对自己展开调查。

  4月27日,阿里巴巴公布蒋凡事件调查处理结果——高高举起,轻轻落下。

  5月9日是阿里日。当天,退休达人马云来到景德镇,与当地陶瓷手艺人、创业者交流,并进行个人“淘宝直播首秀”。

  直播中,马云说:“我要回去跟蒋凡讨论讨论、商量商量,是否可以在淘宝开个手工艺专区,支持创意、创新的产品……”

  5月17日上午,马云现身在千岛湖猴岛水域,蒋凡身着白色T恤、戴墨镜陪同。

  5月20日,情人节。下午,杭州江干区委书记滕勇、江干区政府副区长范朝辉、杭州钱塘智慧城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柏林一行到如涵控股调研,张大奕一身潮装,亲自接待。

  5月22日中午,"花花董花花”更新事发后第一条微博,以??赢得3万个。

  马云两次力挺,三方先后现身。

  大奕还是大奕,蒋凡依旧不凡,结局堪称圆满。

  瓜熟蒂落。如涵(RUHN)最新市值,还有2.3亿美元。

  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不论满意与否,吃瓜群众,都可以散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浙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