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永葆质量“常青树”

2020-05-26 11:08:53 和讯 

  近年来,宁波银行(002142,股吧)南京分行从严治行,行稳致远保安全,以优异的成绩答好了高质量发展的答卷。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坚持“稳健至上,精细致微”的经营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健运行、稳步推进、稳扎稳打。

  截至目前,宁波银行在江苏地区已拥有超过50家营业网点,存款规模站稳1700亿元,贷款余额超过1000亿元,其中南京地区的效益、质量、规模、结构在南京同类银行中名列前茅,在区域市场保持着优良口碑。宁波银行南京分行荣获“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银行业安全管理百佳先进单位”两项国家级重量荣誉,蝉联“江苏省(南京市)文明单位”“江苏省银行业惠民服务十佳好事”,获评“江苏省平安企业”“江苏省价格诚信单位”等多项省级殊荣。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通过持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制定了突发金融风险应急处置办法、安全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管理工作的每一个岗位、每一项业务、每一个环节都有章可循。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每年组织全员签订安全目标承诺书,强化领导责任和全员参与意识,一级向一级负责,确保案防要求入脑、入心,将安全经营、安全管理的各类要求落到实处。

  不忘初心,“安”以致远。以奋斗奋进的姿态躬身实践,以善作善成的作风从严治行,以争创一流的劲头走在前列。未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与社会关切同行,与地方同频,与时代发展同步,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案件,以最坚决的力度管控不良,以抓到底的决心守住底线,打造安全、值得信赖、令客户满意的优秀本土银行。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