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秦蠡论股】上半年翻倍股抓10只 一年3倍大牛抓10只

2020-05-29 19:32:56 和讯名家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后逐步上扬,三大股指陆续翻红,创业板指涨幅一度超过1.5%,午前市场回落下行。午后A股小幅上扬,热点轮动较快。截至收盘,沪指涨0.22%,报2852.35点;深成指涨0.87%,报10746.08点;创业板指涨1.54%,报2086.67点;两市成交额约亿元,北向资金尾盘净流入超70亿元。

  前期反复给大家强调,虽然沪指中线回调趋势已定,不过中级调整顶部结构有两个,这也意味着沪指短线存在两种运行趋势,如下图所示。不过,从今天的盘面来看,沪指短线趋势已经明朗,大概率按第二种趋势运行。也就是说,沪指将继续反抽冲击前高2914点,甚至不排除短暂突破2914点。

  不过,我要提前给大家预警,沪指短线反抽后将构筑小双顶而再次下杀,这种走势操作难度更大,尤其是近期抄底资金后期如不能及时出逃可能阶段性被套。至于什么时候开始二次下杀,我们认为,在沪指突破2914之时,如果成交量明显缩量,则是预警信号。六月初沪指大概率将再次破位下杀,到时候我们会及时提示风险,大家须严格执行破位即减仓的防御策略。短线反弹大家且行且珍惜,留一份乐观留一份谨慎。

  对于大盘运行趋势,我们短线看多,中线看空,长线看多。本周初我们提示可以短线抄底,不过是有条件的。大家短线抄底须锁定等级偏高的大乘股和医药食品类小乘股,且必须形成底部反转拐点。不可盲目抄底,也不能仓位过高。比如大乘股日辰股份(603755,股吧)今天涨7.7%,年内已经翻倍。比如医药医疗类小乘股蓝帆医疗(002382,股吧)今天涨2.97%,年内已经翻倍。比如食品类小乘股有友食品(603697,股吧)今天上涨7.27%,年内接近翻倍。

  今天是五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做一个简单的回顾。2020年1月15日一季度公开课,我们精准预测医药医疗板块投资机会,从1月15日到目前为止,医药器械板块上半年累计涨幅34.47%。换句话说,你看完我们的公开课,哪怕买医药医疗ETF也能躺赢30%。当然,春节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医药医疗板块持续暴涨。大家注意,我们提示医药板块超级行情之时,新冠状肺炎疫情还没扩散,没有一个人能想到后期这病能在国内外蔓延这么凶。另外,我是全市场第一个提示今年医药股超级行情的人,而且是唯一一个。

  有人肯定说秦老师提前预测医药股行情是瞎蒙的,因为疫情才导致医药板块持续上涨。错,球体理论认为,任何利好或利空事件只能影响市场、板块、个股短线运行趋势,而中长线趋势是由市场自身内在运行规律决定的。而医药股行情是由踏浪战法推演出来的,踏浪战法正是研究板块运行节奏和规律的方法,由秦蠡独创。

  2020年3月17日二季度公开课,我们在重申医药板块投资机会的基础之上,精准预测食品板块投资机会。逻辑很简单,新冠状肺炎疫情引发的戴维斯双击效应。从3月17日公开课时间到目前为止,食品板块累计上涨27.38%。

  大部分人只知道球体理论预测指数准,却不知道我们是靠牛股打天下。关于指数预判,远的不说,去年关键拐点预测没一次出错,今年大家也可以回忆一下,谁在二月末三月初提示沪指将回探2685?谁在5月12日提示中线反弹接近尾声,随时确立中期顶部?

  其实,指数预测在球体理论里只是入门的基本功,抓牛股才是我们的拿手活。截止今天,上半年筛选股票翻倍股不下10只,比如昭衍新药(603127,股吧)、大博医疗(002901,股吧)、日辰股份、千禾味业(603027,股吧)、天味食品(603317,股吧)、、山河药辅(300452,股吧)、贝达药业(300558,股吧)、蓝帆医疗、西麦食品(002956,股吧),我也不列举多了,过多显得有点显摆。如果按一年算的话,目前我们筛选的股票超过三倍的不下10只,如果时间周期拉得更长,三年八倍以上收益股票三只。

  根大家说句掏心窝的话,在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别过多关注指数。交易要理性,别一天怨天怨地,怨国家经济不行,怨指数不行,有意思吗?我们文章里免费公开的大牛股都不少,都抓住了吗?大盘不行,个股就不行吗?见识过大乘股魅力吗?知道我现在问学员最多的是什么吗?上半年抓来几只翻倍股票,有没有重仓?

  另外提示,三季度公开课六月上旬召开。一季度公开课精准踏准医药股行情,二季度公开课精准踏准食品股行情,三季度公开课将带大家踏准一个爆发力更强,涨幅更大的板块。至于四季度公开课,不做机会提示,带大家坐地数钱,盘点全年收成。

  点击在看,支持原创;干货满满,支持转发。谢谢大家。

  特别提示:添加和讯客服微信(搜13161319397)领取球体理论投资体验礼包,进直播互动:www.qinlilungu.com  备注:秦蠡论股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本公众号所提供的信息、资料及图表仅供参考,并不构成对任何股票的收购、购买、认购、抛售或持有的邀约或意图。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决策由客户作出,投资风险由客户自行承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秦蠡论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