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一位炒股天才总结出的牛股起飞信号!迟一刻涨上天

2020-05-29 21:08:22 和讯名家 

 

  当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时,其风冒出头时发出的第一缕曙光将黑暗打破,预示着黎明的来临,太阳将普照大地,一片美好,这是自然界的“旭日东升”。

  而股市里的“旭日东升”是指某股票的年线(250日均线)从向下慢慢走平,然后再拐头向上,预示着股价中长线趋势向好,是战略型建仓的良好时机。

  “旭日东升”的特征如下:

  1、股价经过长期的低迷,跌势有所放缓,250日均线由持续向下逐步走平,进而拐头向上;

  2、股价在年线的压制下反复走低,而后慢慢回升靠近年线,在某天,突然放量突破年线。

  股价的年线,即250日均线通常作为牛熊分界线,股价在底部创出新低后逐步回升,年线逐步由下行转为上行,同时股价强势突破年线,说明底部有主力在悄然进场,慢慢吸纳筹码,其意在长远,中长期走势有望持续向好,操作上可试仓跟进,而后视情况分批进场,那可能一波长线行情你就可以从鱼头吃一鱼尾,可谓真正的大赢家。

  下面看一下“旭日东升”的实例:

  案例一:(如上图)

  2013年7月4日,上港集团(600018,股吧)走出了“旭日东升”的形态组合!可以看出来,该股的股价经过长期的低迷,跌势有所放缓,250日均线由持续向下逐步走平,进而突然拐头向上!另外,股价在年线的压制下反复走低,而后慢慢回升靠近年线,在某天,突然放量突破年线!随后,上港集团大涨了2倍!

  案例二:(如上图)

  四川路桥(600039,股吧)在2014年6月18日,走出了旭日东升的图形!如图看出,股价在底部创出新低后逐步回升,年线逐步由下行转为上行,同时股价强势突破年线,说明底部有主力在悄然进场。随后,该股上涨了不只2倍。

  案例三:(如上图)

  中视传媒(600088,股吧)在2013年5月6日走出了旭日东升形态,首先,该股经过长期的低迷,跌势有所放缓,250日均线由持续向下逐步走平,进而拐头向上。股价在年线的压制下反复走低,而后慢慢回升靠近年线,在5月6日,突然放量突破年线。(留意下方5月6日的成交量)随后在37个交易日内,股价走出翻倍行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海浪论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