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官宣!特朗普对港放大招,自己却输惨了!

2020-05-30 12:45:00 和讯名家 

  特朗普的“靴子”终于落地!

  凌晨,在记者会上表示

  将下令取消美国对香港的特殊贸易地位,并将对中国、香港官员实施制裁。他还表示,美国将与世界卫生组织“切断关系”。

  嗯,下一步就该退出地球了。

  特朗普的举动,完全符合中方此前的预判,根本算不上什么“大招”。

  而在昨晚,特朗普在个人推特上出人意外地发了只有一个字的推文:中国!

  就一单句,他这是想祖国了?

  就在这条推下方,第一条留言亮了:

  老川同志在国内这么水深火热的时候,还心心念念中国。

  想象这样一幅场景:

  特朗普,看了最新的疫情感染人数与死亡人数,又了解了一下多地的骚乱,特别是看到了如今的美国成了叙利亚战场……

  一直以来,他,一个人,仅仅是一个人,孤独寂寞……但是,依然决然地成为千军万马,打烂了美国!

  他只能夜深人静的时候轻轻呼唤祖国妈妈的名字

  回来吧,建国同志!

  一边是死者家属痛不欲生,悲痛泣告,一边是美国民众对白人警察暴力执法和种族主义行为愤慨不已。

  美国经济的脂肪已经没有过去厚了,它又因为新冠肺炎而咳嗽着

  特朗普却还像身上沾着粪屎的小孩子,光着屁股到邻家闯祸

  还在使劲恫吓中国,就像不到半瓶啤酒使劲晃出沫一样唬人。

  美国逆历史潮流而动,这里退出,那里制裁,只会把自己折腾得越来越瘦,也越来越虚弱。他们的这套极端玩法无异于一个超级大国的慢性自杀

  美国可能真就葬送在这个没长大的总统特朗普身上。

  “我今天宣布的决定将影响到我们与香港达成的全面协议,从引渡条约到出口管控和技术。我们将采取行动,取消香港作为中国其他地区以外的一个单独的海关和旅游地区所享有的优惠待遇。”

  特朗普看起来很凶,实际上打的都是王八拳,或者叫做七伤拳。

  伤敌八百,自损一千。

  美国退出WHO,可以每年省下几个亿美元的会费,但却会引发全世界的不满——在全世界最需要国际合作、共同抗击疫情的情况下,美国扮演了一个自私自利大国的本色

  取消香港特殊地位,可能打击中国,但美国每年在香港有几百亿的顺差,美资在香港也有巨大的投资,还有8.5万在港工作的美国人。

  美国在与疫情的缠斗下,经济惨遭滑铁卢,民众已经不满到了极点。

  对外与中国较量,对于当下风雨飘摇的美国经济更是雪上加霜!

  美国的底牌已经出尽,现在是强弩之末。

  美国虽能从外部破坏香港的环境,但所起作用是有限的。

  中国却掌握着实际主动权,港法通过后,美直接干预香港局势的能力将被大大压缩,香港局势接下来。

  在美国取消对香港的各种特殊待遇之后,中国(内地)也会进一步扩大对香港的支持。

  怎么走,这座城市如何续写繁荣,都将由香港人民在国家的帮助下独立塑造

  接下来所有人都会清楚地看到,到底是美国,还是中国,才是香港繁荣、稳定的最关键因素。

  华盛顿的所作所为,将很快站到香港绝大多数人利益的对立面。

  中国做好了最坏的准备,美国想往前折腾多远,中方都将坦然奉陪

  有种放马过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今日财经头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