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外资半天流入100亿!A股暴涨的根本原因在这,股民留意3大方向!

2020-06-01 18:46:05 和讯名家 

  今天市场非常的凶猛,大盘上涨了56个点,主要上涨的是券商,券商上涨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周末出了一个消息,就是关于T+0交易的推动。

  每日股票解析

  这消息最受益的肯定是券商,因为交易频率以及交易的波动性开始变大。对于券商的佣金收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对于业绩则是一个非常大的增长方式。因此券商板块今天就开始暴动,带动整个市场开始往上攻,出现一个放量上涨的走势。

  每日股票解析

  北上资金今天上午持续流入,这也支持了这轮行情的反弹。

  每日股票解析

  这波反弹行情压力位在哪里?

  一、马上就要面临半年线与年线的压力位了,就是2920这个位置,上方跳空缺口2950,还有3000点两个跳空缺口的压力位,所以上方的压力位非常多。

  二、2900-3000点这个位置的成交量是在4800亿到5100亿之间,老吴不认为在这能产生趋势性行情,虽然今天行情涨得很好,大盘往上走,但是这只是一个反弹的走势,反弹完之后依然会呈现出二次探底的走势。

  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家长人一定要注意好操作的节奏,采取高抛低吸而不是去追高的策略。

  所以在反弹的过程当中,如果前期被套牢还没有出来的,这一次应该是比较好的撤退的机会。

  对于当下市场的方向,老吴观点非常的明确,泛消费与防御性品种,还有科技的IDC数据中心的投资方向。泛消费包括了后地产时代、机场以及影视领域。

  每日股票解析

  一、关于影视,随着经济活动跟社交活动重新步入到正轨,对于前期被打压的比较凶的影视板块,近期资金也是很明显的在流入。那么存在着一个反弹情况。

  二、关于机场,现在随着经济活动的开展,坐飞机的人开始越来越多,机场的业绩盈利也开始进入到回升的状态。所以跟影视的一个投资逻辑是一样的,这是一个维度。

  每日股票解析

  三、关于后地产时代,因为之前的2017、2018年大面积出售方子,,现在开始要交房并且开始要装修,这将会利好相关的板块。同时,近期北上资金很明显的也在持续流入这个板块像索菲亚(002572,股吧),所以这其实就是一个主力的动向,提前期潜伏的动作。

  每日股票解析

  防御性板块还是要去关注,不能因为这两天大盘涨了,我们就不去看好这个稀土板块。我们看好的逻辑还是一直存在,越是下跌,我们越是要去理解这个板块,不要被主力牵着鼻子走。

  每日股票解析

  所以,老刘对市场的看法比较明确。现在的当作震荡行情来做,这个行情不是趋势性行情,其实涨起来刚好是减仓的时候。而它跌下来也不用太悲观,跌下来说明给我们重新上车的机会又到了。所以策略上还是低吸不追高。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理财知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