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外媒:好莱坞巨头声援美抗议活动

2020-06-03 13:48:37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3日报道 外媒称,包括奈飞、迪士尼和华纳兄弟在内的好莱坞影业巨头以及知名人士纷纷谴责美国日前爆出的种族主义行为,以此表示对“黑人的命也很重要”抗议运动的支持。

据埃菲社洛杉矶6月1日报道,非洲裔美国公民乔治·弗洛伊德在遭遇警察暴力执法后不幸死亡,美国社会各界因此纷纷发声,在声援非洲裔黑人群体的同时对警察的暴力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负责颁发奥斯卡奖的好莱坞电影学院发表声明称:“乔治·弗洛伊德的死是任何人都无法接受的。我们与学院的黑人成员、编剧、艺术家和全国人民站在一起,因为我们知道黑人的命也很重要。”该学院还表示:“我们必须认清种族主义,并竭尽所能与之抗争。”

奈飞公司也发表声明称:“保持沉默就是成为帮凶。”该公司表示:“我们共享一个平台,并且有义务让所有黑人雇员和有识之士在这个平台上畅所欲言。”

谷歌旗下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也表示,“应当团结一心反对种族主义和暴力行为”。该网站同时还向民间组织捐款100万美元。

就连迪士尼这样一家一直避免就政治问题发表评论的传统企业也发表了一份掷地有声的声明。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反对种族主义。我们支持兼容并包。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共同发声。”

华纳兄弟公司在声明中援引黑人人权律师布莱恩·史蒂文森的话称:“我们要在别人沉默时勇于发声。”

HBO电视网则引用黑人作家詹姆斯·鲍德温的话称:“爱和恐惧都不会使人盲目,冷漠才会。”HBO还向所有“毫无意义的暴力”的受害者表示支持。

包括碧昂丝、霉霉和卡迪·B在内的众多好莱坞明星也纷纷站出来,对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表示抗议,同时为弗洛伊德之死感到惋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