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亚马逊也受不住了?打折促销快来买

2020-06-04 09:04:05 和讯名家 

  在灾难面前,即使巨人,也有难以承压的时候。

  据报道,亚马逊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一次“夏季促销”活动,以促进因冠状病毒大流行和年度Prime Day销售推迟而遭受苦难的卖家。为了帮助他们,根据CNBC看到的通知已于周二早些时候发送给卖家,亚马逊计划在6月22日举行“夏季时尚促销活动”。

  该通知称,该活动仅受邀请参加,预计将持续7到10天。

  通知说:“我们正在举办最大的夏季促销活动,以激发兴奋并促进销售。为提高客户参与度,我们要求您的参与。”亚马逊的一位女发言人证实,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销售活动。

  这位女发言人说:“大型时尚拍卖定于本月晚些时候举行,其中将包括来自知名和较小时尚品牌的季节性相关交易。我们很高兴能帮助品牌与此次活动的广大全球客户群建立联系。”

  亚马逊几个月来一直在努力应对公共卫生危机期间客户订单的激增,并且不得不制定许多新的安全协议和运输限制,以便能够继续满足食品和基本需求。世界上最大的在线商店才刚刚开始使自己恢复正常运行。

  几家媒体最近报道说,亚马逊每年的黄金日活动将推迟到9月,以使亚马逊能够缓解其仓库,因为今年春季冠状病毒驱动的库存仍在处理激增业务。

  亚马逊的销售是在许多品牌(尤其是服装品牌)迫切希望清除春季所遗留下的商品的时候,当时支出下降,商店关闭。分析师预计六月份百货商店和服装连锁店将打折,尤其是在本月晚些时候,届时大多数国家的零售商将重新开设几乎所有商店。服装商店在2月到4月之间的销售额下降了89%。

  亚马逊最近取消了对非必要商品的限制,恢复了优惠券和交易,但仍在处理一些挥之不去的缺货问题。该公司在四月份警告投资者,本季度将在冠状病毒相关的支出上花费40亿美元,其中包括“向客户提供产品和确保员工安全”。

  (来源:reviewtech)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 转载务必注明出处 侵权必究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蓝科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