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北京消费券发放首日 京东数据显示线上消费近10倍杠杆

2020-06-06 20:57:43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6月6日,首批北京消费券正式通过京东APP开始发放,京东的消费数据显示,消费券对全市消费的拉动趋势明显,大量消费者使用消费券购买了手机等智能设备,截至下午4点,核销的消费券以近10倍杠杆撬动了线上消费。第二批消费券将于6月18日上午10点发放。

据悉,首批发放的消费券包括线上智能产品消费券和专项消费券(线下餐饮购物),其中前者与京东618的百亿补贴和千亿优惠相叠加。数据显示,消费券发放一分钟后,京东已产生大量线上核销订单,第一件采用消费券购买的商品为华为P40 5G手机,根据消费券使用规则,消费者在叠加京东618大促优惠的基础上通过消费券还可以节省400元。

北京市此前透露,电子消费券可以加快恢复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市场回暖,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政府补一点、平台贴一点、企业让一点”的原则,形成多方参与下的乘数效应,发挥消费券项目促消费、扩内需、保增长的杠杆作用。

据京东大数据分析,线上智能消费券每笔订单均价超过3500元,多为智能终端、智能居家、智能健康及影音设备等。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赵泽 校对 李项玲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