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央行报告:再贷款再贴现支持企业范围覆盖整个长三角区域

2020-06-06 16:55:20 新京报 

新京报讯 6月6日,央行发布《区域金融运行报告专题⑤ | 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报告称,人民银行与地方政府部门相互对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初步形成功能互补、优势叠加的区域金融发展新格局,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初显成效。

在跨区域金融合作方面,报告称,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制定了《再贷款再贴现支持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实施方案》,将再贷款再贴现支持企业范围覆盖到整个长三角区域。截至2019年12月末,共发放14.4亿元跨区域的再贷款再贴现用于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涉及沪苏浙皖企业1347家。推动中债估值中心在上海成功发布中债长三角系列债券指数,是全市场首个全面表征长三角地区债券市场的系列债券指数,将有效引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优质增量资金,引领区域内产业升级改造,扩大长三角地区投资者群体。

新京报编辑 赵泽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