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沪指高开0.06% 营销传播等板块领涨

2020-06-09 09:29: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9日电 9日,沪指高开2939.54点,涨幅0.06%;深成指报11238.44点,涨幅0.2%;创业板指报2160.34点,涨幅0.31%;上证50指数2911.95点,涨幅0.08%;沪深300报4027.56点,涨幅0.14%。

盘面上,营销传播、元件、稀有金属、林业、食品加工等板块领涨;商业物业经营、公交、其他交运设备、光学光电子、电机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昨日涨停、燃料乙醇、东盟自贸区、乳业、REITs等涨幅居前,资金龙头、盲盒、转基因、MiniLED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628只个股上涨,其中福建金森(002679,股吧),ST椰岛,ST天成等29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451只个股下跌,其中正川股份(603976,股吧),绿康生化(002868,股吧),ST国重装等23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流出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浙江力诺、电声股份、易天股份、铂科新材、中科海讯,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浙江力诺、电声股份、易天股份、铂科新材、中科海讯。排在主力流入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O2O概念、棉花、特高压、风电、深圳国资改革,流出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O2O概念、棉花、特高压、风电、深圳国资改革。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升171点,报7.0711。

截至上一交易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646.2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83.14亿元,融券余额报200.4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0.5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5097.1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91.4亿元,融券余额报70.4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2.17亿元。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合计11014.2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07.26亿元。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1.0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0.16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9.8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0.87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9.13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3.23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2.23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7.77亿元,深港通净流入1.0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9.0亿元。

爱建证券认为,整体来看,市场震荡回升延续,市场风险偏好再度提升,国内外市场都有较好的表现。不过市场存量资金的特征并未改变,因此需注意收益预期的控制,市场交易特征未变。投资机会上依然围绕交易机会展开,以新老基建的相关主题为核心,跟踪关注热点之间的轮动。由于在趋势性机会短期也难以出现,短期操作将是市场主要策略。(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