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遇中积淀和成长 龙泰家居引领家居行业未来

2020-07-02 11:17:44 和讯 

  6月30日晚间,龙泰家居发布公开发行股票说明书,意味着龙泰家居正式启动招股,本次发行采用直接定价方式,是目前首家采用该方式发行的拟在精选层挂牌公司。

  作为一家于2014年12月就在新三板挂牌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挂牌的竹制品企业,龙泰家居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在此次勇闯精选层中乘风破浪,顺势出击,脱颖而出。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发行股份数量20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7.47%。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13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5%;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87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100%。

  龙泰家居创建于2010年,深耕竹家居行业已有十载,是一家专业从事竹家具、竹家居用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外贸出口型股份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菜板、转盘、碗、花架等各类竹制家具,分为收纳、餐具、园艺、家具四大系列,收纳置物为其驱动增长主力,是福建最大的竹制品生产制造商之一,也是全国竹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龙泰家居背靠全球著名的家居连锁企业宜家家居,业绩保持稳定增长,自 2012 年开始合作以来,凭借规范的生产经营,严格的品质管理和规模化的供货能力,在宜家的供应商考核中表现优良,双方逐渐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同行业中长期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和优势地位,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相比竹家居行业,龙泰家居报告期内平均销售增长率(31.25%)远高于行业均值(10.23%)。

  我国竹资源丰富,竹材的加工工艺也日趋完善,竹材作为可再生资源,符合当下绿色环保低碳的消费理念,市场前景良好,但我国竹产品市场的同质化问题也愈发严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为了开发出高附加值、高质量的产品,促进竹产业的发展而努力探索。龙泰家居在该形势之下,精准地找出和突破了竹集成材在未来竹家居市场中的创意点和难点,为竹家居产品设计提供了创新思路与方法。在深耕现有主营业务的同时,龙泰家居始终秉持“以竹材为中心,混合材料发展为方向”的发展战略,通过结合市场流行的弯曲木、实木、碳钢等材料,开发出多种弯曲木、弯曲竹等混合材料产品,并已获得客户和市场的认可。公司前瞻性的战略安排,打破单一材料的竹家居产品局限性,完善了产品结构,满足了市场需求,开拓了应用领域,扩大了市场份额。

  当下,龙泰家居已成为拥有自主研发团队,有较强的新产品开发设计、生产技术研究和科技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未来,龙泰家居将坚持优质客户战略,不断扩充产能,持续提高公司的研发设计能力和产品品质,积极进行设备智能化改造改进生产工艺流程,利用各类平台与展会推介,积极开拓其他客户;持续增强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和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与宜家、BRAND LOYALTY、ARC FRANCE 等国际知名企业稳定持续的合作关系,在竹家居行业向好的趋势下实现快速发展,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口碑为中国市场上的家居企业树立典范。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