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售货车……蹭热点不断的五菱汽车又出螺蛳粉

2020-07-03 17:04:5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日电 “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生产什么。”以此为宗旨的五菱汽车3日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官宣,“人民想吃的螺蛳粉,今天五菱造出来了!”

五菱汽车微信公众号截图

五菱汽车称,推出五菱螺蛳粉,是继“五菱牌”口罩、“人民的代步车”之后,五菱品牌再度跨界,初探“美食界”的第一力作。本次推出的五菱牌限量版螺蛳粉,采用高贵典雅的祖母绿作为外观主色,内置除螺蛳粉外,还贴心配备了精美餐具套装。

五菱汽车微信公众号截图

不过,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该款螺蛳粉并未给出购物链接,也没有标明售价,不少微信用户留言,“怎么获取?”“哪里有卖呀?”

自疫情以来,热点蹭不停的五菱汽车因跨界行为频上热搜。

就在6月,五菱汽车宣布推出一款专用售货车,第二天股价最高涨至126.13%。盘后,五菱汽车证券部相关负责人晚间对媒体称,该款货柜车5月份刚刚推出。上个月卖了300多台,但销售公司电话已被打爆,一天的接单量估计超过了上个月整月的销售量。

此前2月6日,五菱方面宣布设置14条口罩生产线,预计日产量达170万只以上;19日又宣布自主生产的口罩机正式下线。不过,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五菱牌口罩”并未开售,均为只赠不卖。

对于这样的跨界联名,你怎么看?(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