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助力黑山独头蒜全国销售,单场直播销售额达28万

2020-07-06 19:25:42 和讯 

  为解决农产品(000061,股吧)销售难问题,加快推进电商新业态发展,借助快手强大的渠道和推广优势,建立黑山特产与广大市场的精准连接,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与快手科技达成长期合作,重点围绕三产融合开展“黑山县电商直播年”活动。

  6月30日,“电商直播年•独头蒜丰收季”首场主题直播活动正式开启,黑山县委书记袁力、县长张昊走进快手直播间(ID:579863676 ),化身“网红”为黑山特产独头蒜代言。活动吸引了23.5万人观看,共同助力黑山特产走出去。本场直播销售活动,黑山特产独头蒜销售至全国各地,共成交4700余单,销售额28万元。

快手助力黑山独头蒜全国销售,单场直播销售额达28万

  在当天的直播活动中,县委书记袁力饶有兴致地向老铁们介绍黑山的文化历史、地域特色以及黑山县的5大“国家地理标识保护产品”。县长张昊在直播宣布独头蒜正式上架销售,并通过优惠券、秒杀、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调动起广大网友的购买热情。

  县委书记袁力、县长张昊还分别与黑山助农大使、辽宁卫视《黑土地》节目主持人杨佳连线,推介黑山独头蒜及其他特色农产品。

快手助力黑山独头蒜全国销售,单场直播销售额达28万

  据了解,本次黑山县与快手达成长期合作,将根据产品成熟、收获季节不同,制定直播时间表,安排直播活动,全方位推介黑山5大“国家地理标识保护产品”及其他特色农产品。在工业产品销售上,将重点依托农机装备制造、农副产品深加工、膨润土深加工、风电项目、新型建材、化工产业等六大产业集群,推介各类产品。

  据悉,本次电商直播年活动将持续到年底。将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直播宣传黑山县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以及产业资源,通过云推介,提升黑山知名度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