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与健身连锁品牌一兆韦德达成战略合作,以科技赋能健身行业销售模式转型

2020-07-07 13:19:44 和讯 

  近日,快手短视频平台与国内著名的健身连锁品牌一兆韦德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符合各自战略发展的基础上,共同推进建设健身产业线上线下合作模式和健身教练短视频孵化生态。

  面向广大健身人群和用户,双方还将携手开展对用户需求、市场发展趋势等方面的研究,打破健身行业的合作壁垒,帮助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为运动健身行业复苏助力。

  据了解,一兆韦德是上海本土成长起来的健身连锁运营商,开设健身会所十多年来,一兆韦德健身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著名的健身连锁品牌之一。此次与头部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达成合作,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产品、技术、运营、人员团队及产业优势,推动建立健身行业MCN生态。

快手与健身连锁品牌一兆韦德达成战略合作,以科技赋能健身行业销售模式转型

  在合作期间,双方将大力引入健身行业资源。一兆韦德利用自身在业内放入公信力和号召力,积极邀请全国专业健身机构、优质健身达人、专业健身教练等进驻快手平台,并打造“一兆韦德健身”(快手ID:wd1012666)快手官方账号。快手平台将给予一兆韦德流量扶持、直播技术支持、推广运营等帮扶,助其建立可持续运营模式,实现在快手平台的良好发展。

快手与健身连锁品牌一兆韦德达成战略合作,以科技赋能健身行业销售模式转型

  一兆韦德的快手官方账号

  双方将积极引导一兆韦德旗下健身教练转型,完成快手号的注册和内容输出,并让顾客通过教练的快手内容了解他的专业度和专业能力,吸引顾客选择私教,从而为门店和教练创收,推进行业销售模式转型。

  此外,一兆韦德还将在快手站内发起每月优惠日活动,并在当日开启快手直播带货,引导线下顾客到线上进行下单领优惠。在快手提供的站内资源和流量的助推下,双方共同打造健身房电商带货的GMV峰值,实现线上卖卡的成功案例,开创健身卡零售新模式。

  同时,一兆韦德通过线下实体门店改造,结合快手基于LBS定位的传播和线上产品研发能力,双方还将一起携手打造“一兆韦德*快手”联名网红店。店内将通过网红打卡点、健身游戏、跨店天梯排行榜等一系列交互活动,不断提升用户健身体验,为共同提升双方品牌价值提供一个强有力的线下抓手。

  合作期间,快手将在站内发起“快来燃一夏健身打卡活动”,号召用户前往一兆韦德全国线下门店进行打卡,实现线上用户导流到线下健身房。鼓励到店顾客拍摄打卡视频上传快手,展示、记录运动健身过程和成果。通过“短视频种草+线下打卡+视频反馈”的模式,完成线上线下合作闭环。

快手与健身连锁品牌一兆韦德达成战略合作,以科技赋能健身行业销售模式转型

  双方还将携手完成中国田径协会推出的东京奥运会“我要上奥运”系列活动之一,“云上马拉松”活动的落地和推广。活动将产生男、女各5名种子选手成为助威团成员,亲临东京奥运会现场。

  快手作为深受大众喜爱的短视频平台,始终秉持普惠的价值观,致力于用有温度的科技提升每个人独特的幸福感。截至2020年1月,快手已拥有超3亿日活用户,库存短视频数量超200亿条。

  用户的增长带来多元的需求,快手也将持续丰富内容生态。作为“记录每一种生活”的短视频平台,快手早已成为运动、健身达人的聚集地之一。而针对这一垂类,快手也将持续以科技赋能,鼓励更多用户关注并参与到健身行动中,助力健身机构、健身教练及健身达人,生产优质线上健身内容,推动运动健身行业复苏,让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