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售结合 厦门将规划建设卫厨专业工业园

2020-07-08 13:33:55 海峡经济网 

近日,记者从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印发的《厦门市促进卫厨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中获悉,我市将在同安区规划建设厦门卫厨专业工业园,建设适合卫厨行业的通用型厂房,统筹安排高潜力、高成长型中小微卫厨生产企业入驻,租售结合。

同时,我市还将选址建设以我市卫厨相关产品为主,集游购娱为一体的智慧家居展示、体验和线上线下销售中心,支持卫厨展销中心在我市开展卫厨营销,打造地区品牌。

为提升我市卫厨产业发展质量和品牌影响力,打造千亿卫厨产业,《措施》还就支持建设卫厨公共服务平台、鼓励举办大型卫厨展会、支持建设卫厨线上展销平台等方面明确了相关的扶持举措。 《措施》明确,鼓励我市卫厨行业企业联合卫厨行业认证、设计和检测检验机构,参与我市科技重大专项,在厦设立智能卫厨实验室、国际性卫厨检测中心,对符合条件的项目给予资金补助;鼓励市卫厨行业协会每年在我市举办一场卫厨产业专业大型展会,,与厦门国际石材展同期举办,列入当年开拓国内市场展会补贴计划,按我市重大展览项目给予奖补。

支持中洁网联合市卫厨行业协会、万翔网商、卫厨企业建设我市卫厨产品线上展销平台,实现在线产品展销、商贸洽谈、展商服务、品牌营销推广、资源优化对接、上下游交流合作等功能,推动卫厨企业“云上参展”、观众“在线观展”,打造我市卫厨产业线上商贸新平台。企业通过平台参加线上展会的给予展位费补助,单家企业最高补助2万元。

支持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机构和产业投资人在厦发起设立重点投向卫厨行业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鼓励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出资参与。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