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启动网络举报专项行动

2020-07-09 09:18:17 蓝鲸财经 

今日,为进一步净化网络生态,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网络环境,在北京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以下简称“北京市举报中心”)自即日起启动为期2个月的“互联护苗2020”网络举报专项行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北京市举报中心要求属地网站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平台举报机制,积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及时受理、高效处置涉色情低俗、暴力恐怖、网络诈骗、谣言等严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理情况。

专项行动期间,北京市举报中心将加大指导督促力度,对属地网站开展专项行动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同时,北京市举报中心也将畅通举报渠道,积极受理网民举报。

(来源: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