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通报考生损毁他人答题卡:将依规对该考生进行处理

2020-07-09 13:27:58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 据平顶山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年7月8日11时25分,高考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考试将要结束时,平顶山市一中考点一考生突然情绪失控,先后抓其右边、后边考生答题卡,造成两位考生答题卡损毁。考场两位监考教师及时制止,并稳定了考场秩序,市一中考点按程序启用备用答题卡,按规定补足答题卡被损毁的两位考生耽误的考试时间,两位考生将损毁卡的内容誊写在新答题卡上。

目前,我办已将损毁其他考生答题卡的考生违规情况上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将依规对该考生进行处理。

编辑 彭启航

来源:平顶山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