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对22项国家标准和60项行业标准报批公示

2020-07-13 13:06: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3日电 13日,工信部对22项国家标准和60项行业标准进行报批公示。22项国家标准涉及智能制造标识解析体系要求、物联网网关等,60项行业标准涉及移动通信智能终端漏洞验证方法、云服务用户数据保护能力评估方法等。

22项国家标准、60项行业标准名称及主要内容部分信息。来源:工信部官网

工信部表示,根据标准制修订计划,相关标准化技术组织已完成《智能制造 标识解析体系要求》等22项国家标准和《内容分发网络技术要求 汇聚节点》等60项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批准发布之前,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20年8月13日。

工信部称,以上标准报批稿可通过“工信部报批稿公示”栏目中获取,并反馈意见。(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