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预期合景泰富第三季度销售强劲,中期业绩可期,维持行业首选

2020-07-14 11:06:30 和讯房产 

  7月8日,富瑞投资银行发布报告,预计合景泰富第三季度销售强劲,加上2020上半年稳健业绩预期及下半年物业管理业务分拆,将支撑第三季度的股价升势,认为合景泰富的股价仍有上涨空间,并维持行业首选。

  销售将显著增长

  合景泰富今年下半年将有更多全新项目入市,下半年可售货量占比大,该行相信合景泰富销售将在7月及8月实现显著同比增长,增速为行内最强劲的公司之一。

  持续性经营收入保持增长态势

  尽管疫情拖累了行业的持续性经营收入增长,但富瑞相信,合景泰富在过去两年新开业的购物中心快速扩张的支持下,公司上半年持续性经营收入仍有稳健保证。展望2020下半年,该行预计新购物中心开业(例如成都摩方)及已开业购物中心和酒店的运营恢复,合景泰富全年持续性经营收入可实现较好的增长态势。

  物管分拆前的估值仍然有吸引力

  富瑞维持合景泰富为其优质中型股的首选,基于预期公司2020-2021财年的销售及盈利增长高于行业,股息收益率为8-10%。扣除合景悠活的预估价值,公司股价较同业仍有明显吸引力。合景泰富销售强劲,持续性经营收入保持增长态势,加上合景悠活分拆预期将于年内完成,多方面利好将为公司股价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