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GDP公布,城市排名大变化!

2020-07-31 12:42:04 和讯名家 

  广州GDP被重庆超越,天津GDP掉出全国前十?

  今年上半年的城市GDP数据有好多劲爆点啊!

  广州,自17年GDP输给深圳从第三降为了第四之后,如今GDP再次输给了重庆,直接降到了第五位,用了30.5年,重庆终于把广州给超越了。

  别慌,重庆的面积和人口,已经相当于一个省了。

  事实上,从综和实力,尤其是资金实力,重庆要比广州差很多,甚至还不如杭州。

  天津,2020年上半年GDP只有6309亿,相比2019年上半年的10371亿,直接蒸发了4062亿。

  虽然去年的数据是没被挤水分的,但依然还是要忍不住问一句:天津,哥们儿你到底怎么了?

  有一个城市进步很快,长沙,从去年的16上升为12名。

  最后,因为疫情冲击过大,武汉至今没有公布GDP数据。

  你的城市排在哪里?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