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西大街下月起根治停车占便道等违法行为

2020-08-08 00:59:12 新京报 

有众多文物古迹坐落的鼓楼西大街,下个月将启动停车治理。有停车需求及相关资格的居民车辆,将协调至周边停车场优惠停车。

8月6日,为彻底解决鼓楼西大街停车乱象,根治停车占用便道等违法行为,北京什刹海阜景街建设指挥部等部门共同发布《鼓楼西大街停车治理公告》。记者昨日从西城区了解到,鼓楼西大街甘露胡同、新开胡同以东道路两侧及人行道,9月1日起不得违停;9月15日起,鼓楼西大街甘露胡同、新开胡同以西道路两侧及人行道,违章停放机动车,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处理。

涉及鼓楼西大街沿街门牌号具备停车资格的居民车辆(房本、户口本、行驶证、驾驶证符合四证、三证合一条件),并确实长期停放在鼓楼西大街,将协调至周边停车场优惠停车。符合资格且有停车需求的居民可以到所属社区登记,登记结果将进行公示。

鼓楼西大街位于西城区什刹海历史文化保护区,西起德内大街,东至地安门外大街,大街两侧有广仁寺、关岳庙、宋庆龄故居等多处文物古迹。2017年6月,西城区发布了“鼓楼西大街整理与复兴计划”,计划用2年至3年的时间打造高品质的文化休闲区。新京报记者 戴轩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