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强势入驻西藏 全国已开业门店达945家

2020-08-10 15:12:57 和讯 

  8月8日,永辉超市(601933,股吧)拉萨店正式开业,这是自永辉超市成立以来海拔最高的门店,也是永辉超市入驻西藏地区的首家门店,代表着永辉超市全国版图再下一省,截至目前,永辉超市已开业门店945家。

  顾客在店内选购商品

  据了解,永辉超市拉萨店位于拉萨市城关区纳金东路万达广场负一层,该万达广场紧邻市政府、教育城等,地处拉萨重点发展区域,总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开业后将会成为拉萨本地最大的全业态商业综合体。永辉超市拉萨店面积近12000平方米,门店定位为bravo店,为当地居民提供了蔬菜水果、水产肉禽、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超过3万种新鲜且更具性价比的商品。除了永辉超市多年来优选出的商品种类,拉萨店还引入了大昭圣泉矿泉水、高原之宝牛奶、西藏王青稞酒、天佑德青稞酒、奇圣牛肉干、阿佳牛肉干等多个具有特色的当地品牌。

永辉超市强势入驻西藏 全国已开业门店达945家

  “为了更好地服务拉萨市民,我们对门店的物流通道和库存容量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据永辉超市西藏区总经理李盛文介绍,由于拉萨的特殊地理环境,对永辉超市的综合运营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经过前期调研和准备,依托于深厚的生鲜供应链优势和成熟的门店运营模式,永辉团队完成了店面筹建、物流通道打通、供应商及商品整合等工作。拉萨店商品主要采用了“本地直采”和“自有物流直送”的模式,对新鲜度要求较高的生鲜商品,本地化直采保证了商品的质量,对易储存和可长途运输的商品,源头直采直送也能保证商品的实惠和优势,让更多的好产品进入拉萨市场。同时,永辉供应链团队还与当地多个农业基地进行了洽谈对接,引进了多个政府扶持企业,今后一批拉萨特色商品将会在永辉超市全国门店上架。

永辉超市强势入驻西藏 全国已开业门店达945家

  新店开业推出的优惠活动吸引顾客驻足选购

  此外,由于物流运输路程较长,面临突发性天气状况或交通状况等不可预知的因素,为了避免出现临时性缺货现象,永辉超市拉萨店运营团队也制定了备选供应商、外租库房提升库存能力等应急预案。

  截至目前,永辉超市在全国已开业门店945家,筹建中门店200家,业务覆盖全国29个省份。拉萨店的开业,也标志着永辉超市完成了又一个全新区域的覆盖。尽管因疫情原因放慢了开店计划,永辉超市进入6月之后,加速推进全国布局,陆续在河北、河南、贵州、江苏等地开出新店,据统计,截至8月8日,永辉超市已在今年开出新店35家,在持续加大福建、重庆、四川等区域市场领先优势的同时,也完成了对新区山东、西藏的首店开业工作。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