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计划投资2-3亿元在湖北应城建新型建材项目

2020-08-11 21:29:59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0年8月11日晚间,三棵树(603737,股吧)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棵树”)发布《关于签订湖北应城项目投资协议的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湖北大禹九鼎新材(002201,股吧)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大禹”)分别与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投资协议,公司计划投资2亿元至3亿元在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东城工业园(东马坊街道办事处境内)新建新型建材(含涂料)生产及配套项目;湖北大禹计划投资1.5亿元至2.5亿元在原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东城工业园厂址扩建防水材料生产及配套项目。

三棵树表示,应城市东城工业园是应城重点建设的化工工业园区之一,是湖北省鼓励发展的 97 个工业产业集群(盐碱化工)之一,是全球最大的联碱生产基地。工业园地处武汉商业圈核心区,汉宜公路、武襄铁路纵横全境,水路经汉江入长江,通江达海,水陆交通十分便利。目前园区内现已形成盐业化工、精细化工、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现代物流五大支柱产业,产业集群效应已初步显现。此次在应城市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在应城市东城工业园扩建防水材料生产及配套项目,旨在充分利用其交通区位优势,更好地整合当地营销资源,以期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华中地区的市场,提高公司产品在该地区的覆盖率和市场占有率,同时完善公司的战略布局和产能布局,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不断满足客户多元化的产品需求和全国性的供货要求。若后续合作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