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Shalev,Jencmen&Co海外专利代办,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2020-08-25 16:21:54 和讯 

  前不久,以色列领先的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Shalev,Jencmen&Co.(以下简称“SJ”)宣布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将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知识产权服务,建立专业且有价值的专利组合,同时为每个客户提供知识产权商业化的战略规划。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发展,中国企业在海外知识产权的需求也在不断攀升,专利申请正在从量变走向质变,企业希望能向海外专利申请机构寻求帮助,从而有效保护发明创造成果。

  SJ在创建完整的知识产权战略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依托精英律师团队和全球法律服务平台,在以色列和美国两个国家均设有办公地点,能为中国客户解决各种知识产权问题和需求。

  实践领域广阔,可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

  SJ涉及的行业包括有软件、硬件、人工智能、互联网、金融科技、医疗设备、通信等各个高科技领域。此外,他们的业务范畴也非常广泛,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SJ Shalev,Jencmen&Co海外专利代办,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专利战略:公司重点项目。专业人员擅长通过绘制公司的创新图谱和确定专利保护的候选者来制定战略计划。基于战略计划,客户会收到符合客户目标和业务需求的可行建议。

  专利起诉程序:本所的专利律师均拥有丰富的技术背景和行业实践经验,能够从发明人那里快速获取相关信息,起草保护范围广泛的专利申请书,并在申请书提交的所有地域之间同步伴随申请书的审查过程,直至注册。

  现有技术检索:我们的专利律师利用先进的数据挖掘系统进行现有技术检索,并为客户提供详细的检索报告,包括对检索结果的初步分析。

SJ Shalev,Jencmen&Co海外专利代办,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尽职调查:我们在专利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使我们能够提供专业和广泛的尽职调查服务,包括深入分析专利组合,为投资协议、收购、合并和其他商业活动做准备。

  知识产权商业化:在某些情况下,可以通过出售专利或出售专利许可来产生收入。我们的公司帮助企业探索这些机会,实现专利背后的商业潜力。

SJ Shalev,Jencmen&Co海外专利代办,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开源许可:开源许可需要对法律和技术有一定的理解,既要有分析各种许可的法律文本的能力,又要有对不同类型技术实现的技术理解。本所的律师和专利代理人在分析各种实现方式和提供开源使用的专业意见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商标:本所为各类客户提供商标注册服务,包括提供有关商标策略和管理的全面咨询,提供有关商标注册资格的意见,初步检索,在以色列和全球范围内提交注册申请,以及处理异议。

  工业设计:工业品外观设计为产品或其部分的外观提供保护(请注意,产品也可以是电子用户界面)。已注册的工业品外观设计的所有人有权阻止第三方制造、销售或进口受保护工业品外观设计的副本或与受保护工业品外观设计基本相似的产品。

  依托精英律师团队,确保服务可靠、高效

  SJ在全球拥有众多知名、多产的专利申请客户群,这要归功于其律所团队的行业经验以及强劲的业务能力。SJ还聘请了多个美国合格的专利代理人,能够向以色列专利局和美国专利商标局提起专利申请。

  阿萨夫·沙列夫是一位以色列专利律师和辩护律师,在知识产权领域拥有丰富而独特的知识,并在高科技行业工作了多年,擅长知识产权战略规划,专利起草和专利审查过程的管理。Asaf是以色列国防军编程课程(MAMRAM)的毕业生。

  阿维·詹曼是美国的专利代理人和辩护律师,获得特拉维夫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Avi在Elbit Systems公司工作的10年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在任期间领导服务全球高价值的项目。擅长知识产权商业化服务,美国专利注册。

  丹·戴维森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获得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担任审查员10年,现在,他专门从事专利起草和全球专利申请工作。

  阿丽娜·巴尔毕业于特拉维夫大学物理与天文学系,精通商标和外观设计保护,以及擅长技术领域中起草和起诉专利,包括的行业有机器人技术,医疗设备,光学系统,机械,大麻行业,网络安全,增强和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其他技术;

  艾琳拥有巴黎大学(索邦)的国际私法硕士学位,擅长品牌和商标注册,为客户提供可注册性法律意见,初步搜查,办案行动,异议诉讼以及起草该领域的各种协议等服务。

  SJ作为海外专利注册“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助力中国的创新技术“走出去”,在提高企业品牌形象的同时,提升国际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