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水集团荣膺2020宁波市企业百强、喜获“浙江省金牌老字号”授牌

2020-08-28 14:11:09 和讯网 

  近日,2020宁波市企业百强榜单正式公布。据榜单显示,宁波水表(603700,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水集团”)荣膺2020宁波市企业百强殊荣。与此同时,宁水集团还获“浙江省金牌老字号”授牌。

宁水集团荣膺2020宁波市企业百强、喜获“浙江省金牌老字号”授牌

  荣膺2020宁波市企业百强

  在甬城,由宁波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以“立恒心办恒业 练内功立新功”为主题的企业百强颁奖典礼活动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出席并致辞。活动现场发布了“2020宁波市综合企业百强”主榜单及“2020宁波市制造业企业百强”、“2020宁波市服务业企业百强”、“2020宁波竞争力企业百强”等3份分榜单,这4份榜单不仅囊括了宁波实力最强的企业,更是宁波经济迈向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晴雨表”。近年来,宁水集团在战略转型、自主创新、技术改造、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积极发挥动能,此次首次申报并成功入围2020宁波竞争力企业百强第6位、制造业企业百强第71位,是对2019年公司综合业绩的极大认可,更赋予公司“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前行动力。

  据了解,2020宁波竞争力企业百强榜单根据营业收入增长率、标准修订、专利版权、科学技术奖、高新技术产业、管理体系认证、政府质量奖、管理资质、社会责任等12大项指标设置的权数总分大小排序,旨在“注重企业成长性,不以营业收入大小论英雄”。入围竞争力企业百强榜的企业,盈利能力明显强于综合百强,是一份极具成长潜质的榜单。宁水集团首次申报即位居第6,无疑是政府及社会给予公司发展的充分肯定。

  喜获“浙江省金牌老字号”授牌

  在杭城,由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主办的浙江省金牌老字号授牌仪式也正同步进行。宁水集团作为2019年度“浙江省金牌老字号”企业获得授牌。

  早在今年4月,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即公布2019年度“浙江省金牌老字号”企业名单,全省共计148家企业入围,宁水集团成为宁波市仅有的4家入围企业之一。

  近年来,宁水集团除在生产、技术、研发、服务、创新等方面不断发力、自我加码外,始终致力于企业品牌与文化建设。多年的文化积淀,已使 “宁波牌”水表成为全国水表行业中的佼佼者,在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与美誉度。国家质量金、银奖、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出口名牌、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等荣誉与称号的获得,及如今“金牌老字号”的授牌,更坚定了“宁水人”要传承“老字号匠心精神,将“宁波牌”水表做大做强,做成金字招牌,永久扎根全国乃至世界的信心与决心。

  “企业百强”的上榜,“金牌老字号”的授牌,让宁水集团更加“励志”。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新一代的“宁水人”将勇立潮头,紧扣时代脉搏,深耕水表研发制造,持续发挥行业“龙头”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具人性化、个性化产品与服务的同时,全力推进智能制造,助推智慧供水领域技术进步,更好助力智慧水务高质量发展。(完)

  

(责任编辑:汪青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