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微视频丨扶贫必扶智 用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2020-09-11 13:57:04 和讯  央视网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全国广大教师用爱心和智慧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点亮万千乡村孩子的人生梦想,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

习近平一直非常重视贫困地区的教育发展,强调把贫困地区的孩子培养出来才是扶贫的根本之策。无数乡村老师牢记总书记嘱托,争做教育扶贫先行者,立志用知识改变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命运!

监制 丨申勇冯旭宏

策划 丨王志

编导丨李燕 耿旭菲

记者丨 邓丽娟 苟顺庭 樊鹏(陕西台)

摄像丨张帆孙胜利 刘涛瑞(陕西台)

剪辑 丨尹杰

包装 丨吕洋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