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审议多项议题

2020-09-15 21:41:30 和讯 

  9月14日,茅台(600519)集团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审议多项议题。茅台集团总经理李静仁主持会议,茅台集团领导卓玛才让、杨代永、刘大能、高山、段建桦出席会议。

茅台集团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审议多项议题

  在研究审议茅台酒风味物质分析技术体系等多项科研项目时,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充实茅台酒风味物质数据库,强化食品安全检测,不断提升茅台酒生产工艺管控水平。要继续脚踏实地筑牢发展基础,以科技和创新持续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引领茅台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研究审议茅台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全面提升有关事宜时,会议强调,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不仅有利于茅台发展,更有利于推动贵州发展大局,要积极履行好茅台集团作为国有企业的责任和使命,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茅台集团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研究审议多项议题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宜。

  茅台酒股份公司领导钟正强、刘刚、王晓维、游亚林出席会议,茅台集团、茅台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