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反对美国商务部决定 继续推进对美行政令的诉讼

2020-09-18 23:16:5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8日电 18日晚间中新经纬客户端获悉,TikTok发布声明称,反对美国商务部决定,继续推进对美行政令的诉讼。

TikTok声明称,美国商务部决定本周日起禁止TikTok在美国境内应用商店的下载、更新,并将于11月12日起禁止TikTok在美国提供服务,我们反对这个决定并对此深感失望。

声明称,TikTok致力于保护用户的隐私和安全,为人们带来欢笑,并帮助平台创作者发展有意义的事业。

TikTok提案中承诺在透明度和责任方面做出努力,其中包括第三方审计、代码安全验证,并允许美国政府监督美国用户数据的安全。此外,美国技术提供商将负责TikTok美国用户的数据储存、维护和合规。

TikTok声明指出,美国政府此前行政令未经正当程序颁布,可能剥夺美国民众及小企业发声和生存的重要平台。为此,TikTok将继续坚持诉讼,维护用户、创作者、合作伙伴以及公司的正当权益。

据环球时报报道,9月18日,美国商务部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针对特朗普总统于2020年8月6日签署的行政命令,美国商务部今天宣布禁止与移动应用程序(app)WeChat和TikTok有关的交易,以维护美国的国家安全。

美国商务部表示,截至2020年9月20日,将禁止以下交易:通过美国的在线移动应用程序商店发布或维护WeChat或TikTok移动应用程序、其组成代码或应用程序更新的任何服务;通过WeChat移动应用程序提供的任何用于在美国境内转账或处理付款的服务。(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