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探店体验非遗文化 “十一”探营老字号

2020-09-28 11:08:23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9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消费季——国潮京品月”通气会上了解到,10月,北京将举办“老字号博物馆之旅”活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全聚德、六必居、盛锡福、吴裕泰、同仁堂(600085,股吧)等老字号企业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市民走进老字号博物馆、体验馆,亲身参与、亲手制作。举办互动体验活动,挖掘老北京手工艺文化,组织义利、珐琅厂、内联升、北冰洋等老字号企业,进行传统非遗刺绣产品的现场制作、技艺展示和销售,举办梦幻景泰蓝夜场等互动体验活动。

活动还将组织线上云探店活动,通过微视号、视频号、公众号等腾讯区域自有渠道平台推广,吸引更多的年轻人走近老字号,购买老字号产品。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