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被曝曾花7万美元做头发 遭女议员嘲讽

2020-09-28 13:26:39 新浪网 

美媒周末曝出特朗普过去15年有10年没交所得税的同时,还顺带提到,特朗普在当总统前有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学徒》的拍摄时,曾经花7万美元打理自己的发型。

这让民主党女议员寇蒂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抓住了机会反戈一击。去年,自称“社会主义者”的寇蒂兹曾因花250美元理发庆祝生日,被媒体发现后大做文章,并在网上引发针对她的讨伐声音。

寇蒂兹当地时间周日晚转发了一条关于特朗普曾花7万美元做头发的消息,并评论称:“去年,共和党人曾用充满仇恨和刻薄的言论攻击我,只因为我在自己生日那天花了250美元剪发和染发。现在,他们的偶像花了7万美元做发型,那些批评的声音哪去了?哦,消失了,因为他们都是没有骨头的、厌恶女性的伪君子。明白了。”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