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万毕业生完成网上签约 “云就业”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新方式

2020-09-28 17:09:01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实习记者 赵博宇)9月28日,在教育部举办的第五场金秋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介绍了2020届高校毕业生的相关就业情况,今年“云就业”成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的主要方式。据悉,从今年3月份推出“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平台”开始,已经有11个省近900所高校开展网签工作,帮助今年的64.5万毕业生完成了网上签约。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3月以来,各地和全国高校日均举办网络招聘活动2000场左右,总数超过20万场。从4月份开始的“互联网+就业指导”直播课,目前已经开展了23场,总计超过7000万人次观看。5月份推出了“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平台”,全国8万余名一线就业指导人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全部完成注册上线工作。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